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布冯/C罗】彻夜难眠03


激情摸鱼产物,BUG我的锅

本想填坑,但已经忘了坑挖到哪了

重操旧业,甜饼向

顺便立个flag,我考六级前一定会更个坑的(咕咕咕)


*****

Y  Cri……?

C:!

C:你不要跟着你们队那群小崽子乱叫

Y: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名字,Cri

(葡萄牙人瘪了瘪嘴,心道你要是真这么想才怪)

C:真应该让你的粉丝们看看,所谓成熟稳重的门神大人

*****

(姆巴佩慌张地打着字,他听说因为这个名字Gigi和Cris发生了一场争执)

(法国男孩皱着眉,下意识忽略了内心带着些许焦虑的甜蜜)

K  我很抱歉

K  我是说……那个称呼

K  它听起来真的有那么傻吗

K  虽然是我不小心叫出来的

K  但格列兹曼把它传出去了

K  我本来以为这是个秘密!

(他本想重重地打上三个惊叹号,又担心有损在仰慕之人心中的形象)

(沉稳体贴。他默默在心中重复了一遍。)

(记住你在克里斯那里的人设,法国人告诉自己)

(不过,适当的孩子气有助于加分?他突然有些纠结。最终还是只打上了一个叹号)

(但他借机发了很多条信息,并借机黑了一把格列兹曼)

C  不

C  你不用这么惊慌

C  事实上MR.B觉得这么称呼挺有趣也挺好听的

C  就只是

(克里斯蒂亚诺在手机那头纠结了一会儿,不知道该怎么形容)

C  被你这么大的孩子叫这个名字有点儿羞耻

C  不管怎么说,这都不是什么大事

C  而且比赛快要到了,你准备好赢得你的VIP通道了吗



*****

Y 我问了Ney

C  你在说什么

Y  那个戒指

C  你怎么还记得这个

(克里斯扶额叹气)

(“因为我是个长情的人” 他突然想起Gigi的那句话)

C  他只是在恶作剧

C  如果你不信的话

C  你可以去问问梅西

C   他是另一个受害者

Y  他不是另一个受害者

C   ?

C   你什么意思

Y  字面上的意思

Y  我已经问过了

Y   这就是他的主意

C  !

C  嘿,他们只是在开玩笑对吗

C  Gigi?

C  !


*****


C  我恨你

C  你害死我了

C  你再也不是那个单纯善良的里奥了

M  ……

M   所以你直到今天才发现?

M    这太棒了

(梅西在电话那头恨不得跳起舞来)

(感谢你克里斯,我接下来半年的烤肉有着落了)

C  ?

C  你在说什么

(阿根廷人在屏幕那头咳嗽了一声,让自己重新变得可靠起来)

M  我的意思是

M  我可以请你吃饭

M  作为补偿

M   你可以带另一位“受害者”过来


*****


M  你输了

M  给我钱

N  不

(内马尔似乎能从这两句话看出手机那头人的兴奋与幸灾乐祸)

N  你这简直是在作弊

N   你可比我认识他久多了

M  下赌注之前你完全可以选择请教你的队友

(比如某个巴西人,没人说不能不能合理利用资源,梅西耸了耸肩)

M  愿赌服输

M  难道说巴黎就这么克扣你的薪水吗

M  快

M   我还要请克里斯吃饭

N   ……

N  他知道这是用拿他做赌注的钱来请的吗

M  他当然不知道

N   哦

N  那他现在知道了

M  ?

N  我不小心把我们的对话发到群里了

(他强调了不小心三个字)

M  ??

N  所以整个PSG都知道了

N  包括Gigi和基利安

N 你懂的,这约等于克里斯也知道了

M  ???

M  !!!

M  告诉我你在开玩笑

M   我是说

M   立刻!马上!撤回!


评论(1)
热度(1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