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甜饼向】Trouble Maker

【小甜饼】Trouble Maker

梗概: Cristiano每次洗澡的时候,总是会出现在同一时间洗澡的朋友的浴室里。

被发现后,众人开始试图找出具体时间。

(某人早已遥遥领先)

脑洞来自新闻,某人表示“我得说我们其实每天都联系”。

剩下的是我在胡扯╮( •́ω•̀ )╭

手机码字,短小不要揍我。

电脑遥遥无期,为了不鸽我已经准备ipad+键盘重新写了(´-ι_-`)

**************

01

最早发现这件事的是葡萄牙小伙。

国家队集训的时候,以加强队友间的联系为理由,坎塞洛请求和队友一间屋子。

“顺便学习一点儿意大利语,”他补充道,“克里斯说得比我好。”

虽然有些疑惑,但出于队长的责任感,克里斯蒂亚诺还是答应了。

***

“你竟然和克里斯一个房间!!!”阿根廷人很是愤怒,并试图把剩下的两个人拉到统一战线。

“仗着国家队后辈的身份就恣意妄为,我看错你了!”本坦库尔表示支持。

“我只是在跟队长学习意语,”被声讨对象耸了耸肩,在屏幕前露出了一丝微笑,“你懂的,为了和你们更好地配合。”

才怪!

剩下的两个人对这个借口嗤之以鼻。

“想学意语的话,费德里科可以帮你。”迪巴拉想,多么好的计划,一箭三雕。不仅解决了欲擒故纵的国家队后辈,还干掉了心机的队友,只留下战五渣对手,“他说了他对葡萄牙人有好感。”

虽然是某个特定的人。

“保罗说得对,”本坦库尔接着道,“如果你觉得不靠谱的话,他也可以帮你。”

好你个本坦库尔,心机竟然这么深。但为了解决眼前的危机,
阿根廷人决定忍下一时。

“但你们又不会葡语。”坎塞洛淡定地回绝,并把话题引入另一个方向,“说起来,费德里科去哪里了?平时不是他最积极的吗?”

身为克里斯的邻居,有什么我可以帮你们传达。坎塞洛已经能想象到意大利人温和语气下的洋洋得意。

毕竟我们每天都要联系。

所以队长也会像和埃弗拉聊天那样发自拍吗?贝尔纳代斯基那个心机boy,会不会悄悄弄个加密相册,存满了克里斯的照片?

葡萄牙小伙眉头一皱,后知后觉得发现了最强大的对手。

“不跟你们聊了,我和队长要去洗澡了。”他不动声色地扔下一颗炸弹,关闭了对话。

并无视了炸开了锅的队友们。

***

“若奥,你要先洗吗?”罗纳尔多问道,“我可能要久一点儿。”

他点点头,走了进去。

不能看到克里斯洗澡,但出浴也不错。

出于某种不可言说的原因,坎塞洛洗了一个相当迅速的战斗澡,腰间围上浴巾走了出来。

克里斯蒂亚诺看到他湿漉漉的头发,把毛巾盖到他的头上,“把头发擦干,要不容易感冒。”

平时看起来有些冷漠的后辈乖巧得点点头,并催促他去洗澡。明天还有训练,他说,我记得快到你睡觉的时间了。

事情有些不对,坎塞洛想。他看着克里斯走了进去,也听到了水声,但一开始还能听到克里斯下意识哼唱的声音,现在却消失了。

一个小时是不是有些长了?

但国家队前辈们又半是吐槽半是打趣地同情他,“你和克里斯一个屋子的话,浴室别指望了。”

“最好带上耳塞,如果你没有的话,我可以借你。”佩佩补充道,并真的给了他一副,而且是最好的牌子。

他觉得再等一会儿,再等十分钟,如果克里斯还没有出来的话。



五分钟后,罗纳尔多大咧咧地披着浴袍走了出来,洗去发胶后,头发有恢复了卷曲的模样,显得愈发年轻。可能是泡澡泡得过久了,葡萄牙人面色发红。

若奥不由得跟着脸红起来,他的视线隐晦地顺着水滴向下,划过紧致的腰腹,到达被浴袍挡住的地方。

“头发。”他突然出声,并下意识隐藏了声音里的干涩。

“?”克里斯蒂亚诺不明所以地看着他。

“你还说我,自己头发也是湿的。”小后辈干脆上手,替他吹干。去了发胶的黑发手感良好,他一时有些晃神。

“若奥。”

“?”

“头发。”克里斯蒂亚诺笑了起来,“头发已经干了。你是不是太累了,注意休息。”

他点点头,收拾好东西后上了床。

克里斯蒂亚诺看着有些呆呆的后辈,贴心地关上了灯。

“早点休息,明天还要训练。”

“好。”葡萄牙小伙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,显得闷闷的。

他还在想着刚刚看到的。

队长后颈上,有一道红色痕迹。而他进去之前,明明还光滑一片。

这是怎么回事?

评论(9)
热度(24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