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双R】彻夜难眠02

▲复健期
小电维修中,鸽了真的不是我的错(无辜脸)
爪机码字,十分短小

新闻是我在瞎扯,脑补有风险,入坑需谨慎

小胖视角

***********

Ronnie: 你看到新闻了吗[得意洋洋][翘尾巴]

R:你在说什么?

R:现在已经十一点了,到你睡觉的时间了

R:是谁说要注意睡眠的

Ronnie:为了你,牺牲点儿睡眠时间算什么

Ronnie:另外别装得那么正经,当初你害得我没法睡的次数还少吗

R:……[无言以对][一时语塞][突然觉得失去了立场]

R:所以你到底要说些什么

R:我好困[换种方式实现目标][告诉自己一点儿也不好奇]

Ronnie:你是不是很久都没关注我了

R:[大事不好][赶快安慰]怎么可能

R:Honey你的每一条新闻我都看到了

R:包括那几个对你心怀不轨的小子

R:但什么新闻和我有关?[开始觉得地位受到挑战][隐隐觉得不满][但是要保持前辈的沉稳形象][保持失败][开始生气]

Ronnie:哈哈哈你是吃醋了吗Wazza?[毫不知情][并试图火上浇油]

R:我有什么好生气的

R:你说的到底是哪条新闻

R:我要去睡了

Ronnie:  https://m.sohu.com/a/297837405_114941

Ronnie:以后你去的话就可以免单了

Ronnie:告诉他们你是股东夫人[火上浇油][乐此不疲][在被和谐的边缘疯狂试探]

R:?[好奇地打开][告诉自己不要生气]

R:![再一次试图克制]

R:我今年假期比较多

R:你明天记得去接我[忍无可忍][发现的确欠收拾]

Ronnie:?!

Ronnie:等等,你要来吗?

Ronnie:我们这几天有比赛的[感觉不妙][强行挽救]

R:我订好票了

评论(3)
热度(61)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