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迪罗/论坛体(上)】我萌的西皮貌似BE了,还应该继续磕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作为久久不更小奶狗的补偿。本来是要写的,但从上上周就被拉去打比赛,昨天又通知成功晋级决赛圈······

更那篇的话估计得到十二月了(哭泣)

所以只能把以前没写完的论坛体补完装装样子(不要打脸)

期间应该会断断续续掉落论坛体或者小段子之类的

太困了,捉虫什么明天再说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=============论坛须知及总版规定===================

FIFA论坛是一个以FIFA大学、FIFA大学在校或毕业成员、FIFA爱好者为基础的大型综合性全年龄论坛。为热爱运动、热爱生活的人提供一个交流、讨论的平台,让所有朋友都能分享对足球的见解、结交朋友、交换生活点滴,这样的互动社区是FIFA最诚挚的愿景。

FIFA论坛分为如下数个版块:

La Liga(西语系)版区

The Premier League(英语系)版区

Serie A(意语系)版区

Bundesliga (德语系)版区

Ligue 1(法语系)版区

综合足球版区

各大版区下另分为赛事分析、日常讨点滴生活等分区,其解释权由各版区自行拥有。

版规特别注释

A:处罚等级一般分为第一档:删贴警告(适用范围:纯水帖、比较敏感的词句、偏激或者火气较大的帖子等)

第二档共4级:分区封禁1天、封禁3天、封禁7天、分区永久封禁(适用范围:刷帖、盗墓、酸话口水、一般程度跨区挑衅、使用分区禁词等)

第三档共4级:分类版块禁言(如俱乐部分版)封禁1天、封禁3天、封禁7天、分类版块永久封禁(适用范围:人身攻击、恶意挑衅、使用禁词等、多次讨论敏感内容经劝阻无效)

================正文

Serie A版区》情话是种族天赋

主题:求助《我萌的西皮貌似BE了,还应该继续磕吗》

#00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RT,我一直很欣赏我们学校的一对情侣(要说萌这对西皮貌似也没什么问题,毕竟这对还挺厉害的)

但最近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,他俩貌似分手了,而且其中一位准备转系了

你们觉得这股还能入吗,LZ磕西皮有点儿磕不下去了

#01 一颗葡萄

?有后续消息吗?

毕竟现在异地恋挺常见的,更不用说还在一个大学了,如果只是误会的话解开应该没什么问题……吧?

#02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TO#01:

我不太确定

但感觉是两人观念不同,而且听小道消息爆料说他们分歧之前就有了

另外依据我对其中一位的粗浅了解来看(From 一位前辈),他是个蛮坚决的人

#03

TO#02:即使是误会,有时候也很难消除的。甚至隔阂产生了,缝隙会越来越大。另外从楼主简单的描述来看,我不觉得这件事会很乐观

#04  英糙地形

难说,还要看人

比如我们系那两个前辈,以前闹出多大的事儿,后来还不是黏黏糊糊的……

前一段还有人扒出了当事人的恋爱日记,那爱情的酸臭味啊,啧啧啧

#05

我变秃了我也变强了?

#06 英糙地形

Bingo!

#07

哈哈哈我一看你的院系就知道你在说谁了

那个帖子都快火上总版了

#08 英糙地形

别提了,又勾起了我被闪瞎眼的痛苦(万万没想到我竟然被远古小清新秀了一脸······

#09 一颗葡萄

你们为什么又开始花式黑某人了

这是搅基系的新风尚吗

#10 英糙地形

不,只是对墨镜无法报销的怨念

#11

所以说还是分人吧,论严重我觉得没哪件事能比06严重

#12

也不一定吧

06那事本质上没涉及到底线问题啊

再说还有老头调节(开吹风机

#13

那你怎么敢肯定这件事就涉及底线问题了呢

貌似吃瓜群众都开始默认这是苦瓜了(叹气)

#14 英糙地形

emmmmmm来自我抢点的直觉?

#15 是三嘤不是三喵

既然出现了反向预言帝

那么我觉得LZ的西皮可以继续磕下去了

#16 英糙地形


#17

说起来,你们不觉得LZ不见了吗

#18

???

LZ呢?

#19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咳咳,那个,我突然得知,故事的其中一个主人公转到了我们系,我决定去打探一下消息

 

······

#77 一颗葡萄

已经8102年了,打探消息的LZ还没有回来

我要饿死在这个帖子里了

#78 御弟哥哥

葡萄身为你的颜粉

我觉得你最近特别的丧

为啥啊

#79

摸LS狗头

你男神最近去追寻他大哥脚步向大哥学习技巧(刷亲密度)了

结果大佬转系了(笑哭)

#80 一颗葡萄

LS不要太扎心

楼主还不回来

让我风干在这阳光里吧

#81 是三嘤不是三喵

各位吃瓜的战友们

放弃这个大坑吧

我觉得LZ现在已经沉迷新晋男神的魅力中不可自拔了

#82 一颗葡萄

???

我不允许!(破音)

#83

LS你反映这么大干嘛,斜眼

人家郎有情妾有意哪里轮得上你这个妖怪反对(手动狗头)

#84 一颗葡萄

他竟然敢跟我的*&%……¥%¥#&*(*

#85 英糙地形

······不是,葡萄你不会就是主角之一吧?

#86 一颗葡萄

咳、没、没啊

我倒是想

#87 御弟哥哥

我证明

我男神就是条单身狗

#88 一颗葡萄

喂······

大哥你哪位

#89 三星堆爱好者

你们这么一说,我顺便看了一眼

LZ主页的画风已经是这样了

“和XX训练的第一天”

“胜利小分队 握拳”

“和男神一起训练,开心”

#90  我恨吃包子

散了散了

LZ自己拆西皮拆得良心不仅不痛还美滋滋

#91 爱吃小笼包

······

LZ有没有西皮粉的职业素养先不说

LS包子吃你家大米啦

#92 我恨吃包子

还不如吃我家大米呢(邓布利多叹气.gif)

#93

LS校长吃你家大米啦(邓布利多摇头.gif)

#94 麻瓜不是瓜

你们这一个个的······(邓布利多挥手绢.gif)

#95

这楼目测又要歪

LZ在甜蜜乡是把这个求助贴完全忘了

(那么我们还是来聊一聊HP吧)

#96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咳咳,我回来了

另外我只是专注于队内的训练了

TO#90,LZ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西皮粉蟹蟹。虽然主人公之一长得又帅踢球又好,场下平易近人,但我只是崇拜他,并没有想过要和他谈恋爱

#97

听得我都想和他谈恋爱了23333,目测LZ会真香预警

#98 我恨吃包子

但LZ男神不是个GAY吗,怎么会对LZ感兴趣

#99 麻瓜不是瓜

???

LS你这突如其来的大瓜

你怎么知道主人公是基佬?!我以为是个24k纯金的汉子来着……

#99 我恨吃包子

虽然不想承认

但我认出了这层楼中很多ID,他们都是英糙系的······

#100 英糙地形

我去LS你为何对我们系有如此大的敌意

#101 麻瓜不是瓜

懂了

#102 天王盖地虎

!!!你懂了什么?(邓布利多一脸蒙蔽.gif)

我怎么什么都没有get到

我们系怎么了

#103 我恨吃包子

嘿嘿嘿你们还没有自知之明吗

一个帖子里如果英糙的ID超过50%,那么这个贴主角一定是个GAY

#104 我爱吃包子

······

我竟无言以对······

#105 英糙地形

不行

LZ出来证明我们系的清白

#106  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那个,虽然我很想维护你们

但我恨吃包子说的没错

#107

哈哈哈搅基系名不虚传

笑死我了

#108 英糙地形

那就笑死你吧(冷漠)

#109 麻瓜不是瓜

虽然我早就知道这条定律

但没想到竟然是真的(邓布利多笑哭.gif)

#110

说吧LS你还存着我们邓校多少表情包

交出来不杀

#111

?LZ你早说了,说了这贴能火十倍

#112 我恨吃包子

……

为什么

我们又不是英糙

#113 英糙地形

LS又黑我大英糙

#114

说起来,LZ你为什么当初会萌上这对西皮啊

#115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……说来话长

#116

那你就长话短说→_→

#117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你们不觉得双霸道总裁很带感吗

#118 他们都问我怎么穿了只黑袜子

……

你怕不是对霸道总裁有什么误解(≖_≖ )

#119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咦?

你为什么和我前辈M说的一模一样

而且表情也一模一样

#120 他们都问我怎么穿了只黑袜子

(≖_≖ )

因为我就是M······

#121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???M前辈?

你怎么找到这个帖子的?

#121 他们都问我怎么穿了只黑袜子

咳咳,我的队友,P是个很八卦的人

另外,他正巧对你那位仰慕对象“稍微”关注了些

#122 看穿一切假动作

······

亲爱的M,请不要混淆概念

明明是你“不经意”地表示了对“老对手”的关心,我不小心看到了你的后辈发了这个帖子后,好心地分享给你

#123  他们都问我怎么穿了只黑袜子

你那个不小心也太巧了吧(≖_≖ )

不知道是谁曾经单方面自认青梅竹马

#124  麻瓜不是瓜

怎么感觉LS两位快撕起来了(邓布利多幸灾乐祸.gif)

先不管他们了,说起来,LZ你不是去打探男神情感状况了吗

有什么情报?

#125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哦,我发现帖子有其他系的人在窥屏了

我是不会告诉那些人他的真实想法的(微笑)

只能说,曾经的事情只是他生命中的一段过往而已,未来只会在我们这里

#126

天呐感觉说这话的LZ好霸气

我还以为他是只小奶狗

#127  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楼上醒醒

这年头还有什么纯种的小奶狗

都是披着奶狗皮的狼崽子

#128

LS不是德甲的八卦大手吗

我记得你们系那位明明就是奶狗啊

又出什么意外了吗 

#129  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那位奶狗个毛线

别被他那张脸给欺骗了

剩下的别问我(问了我也不敢说

#130

AMAZING

这年头小奶狗都有假了吗

又不是拼夕夕买的

#131 麻瓜不是瓜

LS你乱入了(邓布利多笑哭.gif)

#132 三星堆爱好者

麻瓜你都乱入多长时间了还好意思说别人······

#133

LZ又消失了

这楼都歪到哪去了

······

#187 呆梨守护者

LZ说话的感觉为什么这么熟悉,PD是你吗?

#188  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???

#189

???LZ马甲又要掉了?

#190 英糙地形

难道是男主角?抱起小板凳准备吃瓜

#191 呆梨守护者

啊?不是

我不是另一位男主角,我只是D以前的学长(如果他真的是D的话)

#192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???你是?

#193 呆梨守护者

我刚离职你就不记得我了,小D(叹气)

#194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???B学长?

#195 呆梨守护者

是的,我是。不枉我以前为你们操那么多心······

说起来,如果你只是单纯崇拜C的话

队里其他人似乎误会了什么

#196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???

#197 麻瓜不是瓜

我感觉LZ在持续懵逼中(邓布利多一脸蒙蔽.gif)

#198

LZ蒙蔽三连哈哈哈

#199  呆梨守护者 

······等等,这么说,你没有在追求C?!

#200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???

#201 一个葡萄

!!!

#202

蒙蔽x4

惊吓x1

#203  一个葡萄

怎么可能?

#204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怎么可能?

为什么你们都认为我想追求他?

#205 椰子不是肉

恕我直言,你看他那个眼神,我只在法语系的爱情电影里看过

#206

这位又是?

#207 葡挞啊葡挞

现队友+吃瓜群众

我甚至冒着生命危险下了赌注,关于你什么时候才会把他搞定

另外如果你想知道的话,事实上我们每个人都在冒着生命危险支持你

#208   一个葡萄

LS你个叛徒!

竟然敢背叛组织!

周末给我等着!!!

#209

为什么我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葡萄兄的怨念

#210   三星堆爱好者

因为LSS的怨念都快溢出来了

#211  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怎么连你们也过来凑热闹(扶额)

我只是崇拜他,想成为他

但我没有想过要和他发生一段关系

#212  呆梨守护者

想成为他是什么糟糕的台词······

据我所知,自从他分手后,他的迷弟/基友后援会几乎都在蠢蠢欲动,单我身边就有几个按捺不住了

说真的,D,你没有意识到,你现在只是沾了近水楼台先得月的光吗

#213 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
谢谢你的提醒,B,不过我没忘

但C和K已经过去了,那群人几乎都不可能了,至于P,C不喜欢那一款

#214  他们都问我怎么穿了只黑袜子

怎么就一周进度就这么快了······

D你就不要再口嫌体正直了

身为你的前辈我不得不提醒你一下,那谁是个妥妥的颜控,而你的颜值在他诸多前男友/爱慕对象里还排不到前三(≖_≖ )

#215

听起来好扎心233333

#216  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的确扎心

另外随手帮呆梨守护者补充几个链接:

哥伦比亚勒布朗:男神分手了,我应该趁虚而入吗

中场指挥官:如何在众迷弟中脱颖而出

风驰电掣:所有人都知道我多么爱他,但······

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:我不忍心看他哭,该如何安慰

评论(16)
热度(1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