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论坛体(3.5)】FIFA论坛ID大揭秘进行中

本来不准备写的
然而貌似埋梗埋得有点儿深了
想到哪写到哪,下次就不造什么时候见了,随着论坛体更新而更新,毕竟后续还有其他人登场emmmm
大家就当个小段子缓解一下心情
某戏精反正也是彪炳史册的人物了,这事没这么容易过去,毕竟足球圈第一人,剩下的他们自己承担去吧
给所有人一个拥抱,挺过来都不容易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(以下ID顺序不分先后,纯属作者记忆力不好_(:ᗤ」ㄥ)_)

ID:锋卫摇摆人
身份:拉莫斯
原因:你懂……假后卫真前锋

ID:看穿一切假动作
身份:皮克
原因:来自皮主席一句著名的嘴炮,虽然立刻就被打脸……

ID:植发别叫我谢谢
身份:鲁尼
原因:看ID看ID,不是,看发型看发型

(ID:叫wazza不要叫胖砸
身份:鲁尼小号
原因:你罗爱称胖砸,来自双子星时期对外号的怨念)

ID:我心属于上帝与你
身份:卡卡,再加深不可测的论坛大佬
原因:自古巴葡出基情gn说的对

ID:哥伦比亚勒布朗
身份:哈梅斯,据说(?)一点儿都不奶的著名奶狗
原因:james=哈梅斯=(勒布朗)詹姆斯
         另外你罗和老詹同为耐克终身代言人,心机哈借机在ID上套近乎

ID:呆梨守护者
身份:布冯
原因:呆梨门神,总攻大人

ID:宝石闪闪照我去战斗
身份:迪巴拉,前西皮党,真香派代表人物
原因:小宝石外号

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
身份:贝尔纳代斯基,恋爱区大佬,情话专业人士,迪巴拉潜在(?)竞争者
原因:尤文球衣

风驰电掣
身份:姆巴佩,经认证的头牌迷弟
原因:快……

ID:他们都问我怎么穿了只黑袜子
身份:梅西
原因:某不知名球迷对煤老板小腿纹身的误解

ID:一颗葡萄
身份:安德烈席尔瓦,国家队钦点继承人,誓要捍卫大哥贞操的男人(喂)
原因:萌安国籍,另外那群葡萄ID都有着多多少少的联系233

ID:葡挞啊葡挞
身份:坎塞洛,身份渐渐暴露的你罗迷弟
原因:葡萄更衣室对应ID,曾经也是颗葡萄,然鹅叛变支持了小迪,被(萌安)做(揍)成了葡挞

ID:中场指挥官
身份:本坦库尔
原因:斑马军团“著名指挥官”,本指导……

ID:椰子不是肉
身份:基耶利尼
原因:问苏牙去……

ID:别问了不传
身份:特略
原因:某扑神贴,《特略,你就是个诗人》

ID:瓜依然甜
身份:隔壁NBA大学的黑帮(雾)大佬安东尼,风尘四侠之一
原因:外号甜瓜,瓜依然甜是甜瓜ins上喜欢打的一个tag的翻译

ID:英糙地形
身份:林加德,曾经受过小小罗指导的男人,然鹅抢点没学好
原因:外号……外加心大

ID:made in 英糙
身份:拉什福德,你罗迷弟
原因:曼联青训出品

ID:喜欢爱狗人士
身份:桑切斯,照片中只有单身狗和爱犬的男人
原因:爱狗人士=桑切斯,喜欢爱狗人士=喜欢自己……


另外你罗ID嘛,等写到最终章再说
不过所有相关人士都在好奇为什么你罗没有上论坛,其实是没扒出来。

一是因为你罗沉迷音乐区和时尚区,不在这种八卦情感区混(以蜜汁审美和蜜汁嗓音被称为辣个男人,越黑越坚强,越黑越可怕)

二是你卡封贴封得快(将所有潜在对手扼杀在摇篮)233333

三是你罗虽然看起来gay里gay气,但其实被我抬更衣室那群人给带歪了,以为直男(?)这样很正常,丝毫木有get到迷弟们爱慕的眼神,要不就自动翻译成“我这么帅他们喜欢我多正常”emmmmmm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ID:自古二楼真相帝
身份:八卦大佬,小黑屋常驻嘉宾
原因:因为ta总是在真相,即使关于卡卡

ID:是三嘤不是三喵
身份:英超系吃瓜群众一枚,背后有不知名大佬(挂掉)扶持
原因:来自三狮球迷的自嘲23333

ID:能突能投
身份:隔壁NBA大学马刺班某秃子的真爱粉
原因:都说了是“真爱粉”了起这个外号难道不正常吗(喂)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是作者私心拉吉诺比利出来玩

ID:从背后望你的时候
身份:盛世美颜粉
原因:来自改变了无数球迷审美的一张照片

ID: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身份:德甲系八卦大手,貌似跟本系著名奶狗哈梅斯有关联
原因:对“五仁”月饼的深恶痛绝

ID:三星堆爱好者
身份:厄齐尔粉丝
原因:某直男论坛称厄祖才是真正的高级脸,上至某巴他哥,下至三星堆出土文物。黑粉一枚23333

ID:我爱小笼包
身份:利物浦球迷,杰拉德真爱粉,龙包西皮粉
原因:看西皮名字,不解释

ID:我恨吃包子
身份:AC米兰球迷
原因:新球迷手动百度伊斯坦布尔之夜
         顺便一提这就是为什么TA和楼上杠上了

ID:自古巴葡出基情
身份:巴西球迷,站过一秒双R(随后被拒绝了的)卡配罗真爱粉23333
原因:看国籍看国籍

ID:天王盖地虎
身份:吉鲁粉丝
原因:来自厂迷的顺口溜……天王盖地虎,我有大吉鲁。宝塔镇河妖,吉鲁最风骚。

ID:麻瓜不是瓜
身份:狮院混血妹子
原因:麻瓜=不会魔法的人,然鹅ID本人热爱吃瓜

ID:祖传吹风机
身份:曼联班资深人士,深谙小破抬各种八卦
原因:吹风机=爵爷专用技能,祖传是高年级人士自嘲年龄

ID:来一罐王老吉
身份:吉格斯球迷
原因:吉格斯=王老吉

评论(3)
热度(1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