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布冯/C罗】彻夜难眠01

▲艰难地复健期
    大写OOC预警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Younger:你不要心急。

C:如果你知道我从小到大观看了意甲多少场比赛的话,你就能够知道我没有。

C:嘿,我是在说真的。

C:你不用半夜起来跟我打电话。我是你队里哪个小朋友吗?

Younger:我和你的前任教练可是做过很多年的队友。

Younger:以我的年龄来看,你的确是个“小朋友”。

Younger:你为什么不接电话?

Younger:如果我说他们都是我的手下败将,而你,可是对我进了整整九个球。你会觉得有点安慰吗?

C:我有过心理准备

C:而且说真的,我并没有着急

C:不过还是谢谢你,Gigi

C: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会安慰人呢

Younger:第一,几乎每次遇见你,按道理讲都是我更需要安慰

Younger:第二,我是个意大利人,这是我们的种族优势。

Younger:第三,你现在是我的前队友了,我可是个很长情的人

C:那么,我可以再多点期待吗

C:关于你能有多长情

Younger:你可以说的再直接一点

Younger:或者我问的再直接一点

Younger:Cris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

Younger:······

Younger:那是我的新号码

Younger:接电话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Younger:基利安整天在我面前念叨着你

Younger:然后我问他,需要借着我的关系去要个签名什么吗

Younger:你猜他怎么说

C:?

Younger:他告诉我说,他等到他有了头号粉丝的VIP通道,他会自己去要

Younger:现在小孩子追星都是这样子的吗

C:呃

C:我记得,他是个很理智,对自己认知很清晰的小孩?

Younger:不过这倒是提醒了我一点

C:什么?

Younger:你头号粉丝的VIP特权,到底给了几个人?

C:哈哈哈你吃醋了吗?Gigi,你比他都大多少岁了

Younger:这和年龄没有关系

Younger:而且我记得有,罗德里格斯、安德烈席尔瓦······还有迪比?

Younger:另外内马尔的戒指是怎么回事?

C:你们现在是队友

C:你可以放心大胆去问

Younger:鉴于刚刚你提醒了我

C:?

Younger:一个像我这么大年龄的老年人,是不适合去问年轻人这个问题的

C:你放心

C:我更欣赏成熟一点儿的

C:意大利人最好



本篇为你罗视角
Younger是你罗调侃布冯年龄的
时间线混乱
复健期只能写个干巴巴的段子来找找手感
有错欢迎指出
为欧冠攒攒人品
迟到的新年和元宵节快乐

评论(4)
热度(2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