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我的队友们总觉得我俩在谈恋爱


克里斯发现一件事情,除了当事人之外,所有人都觉得他俩在谈恋爱。
于是他决定澄清谣言。

“我没有和塞尔吉奥谈恋爱!“罗纳尔多忿忿不平地说道,“那都是胡说八道。”
“那你们整天亲来亲去的算是什么,“巴西人撇撇嘴,”我跟我前女友谈恋爱之后都没这么腻歪过。“
“???”罗纳尔多表示受到了惊吓。
“幼儿园女友。”马塞洛坏笑道。

我再也不会帮这个家伙开瓶盖了!

“说真的,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我在和塞尔吉奥谈恋爱。“克里斯有气无力地对着电话吐槽,“我看起来不直吗?”
“你没有?!”电话那头明显震惊大于激动。
“当然没有!我们是清白的!”
虽然克里斯在努力控制音量,但佩佩还是忍不住把电话移开了少许。
“嘿,伙计,我还在更衣室里。”
“· · · · · ·算了,我就来通知一声,你回家再说!”
小队长还是那副脾气,作为曾经伯纳乌唯一的后卫,后防线的定海神针,佩佩不知是该欣慰还是该叹气。
“你那是什么表情?”一旁的队友好奇的问,“跟我妈发现女儿谈恋爱后一模一样。”
“不。”葡萄牙人面无表情地吐槽道,“我刚刚发现自己白菜竟然没有被拱。”

所以拉莫斯你这个混蛋在干什么?!

“我没有和塞尔吉奥谈恋爱!”罗纳尔多对着本泽马拍桌喊道。
“对,克里斯。”法国人点点头,“他们的传言太不负责任了。”
“你明明在和我谈。”

他实在没有忍住,掀了桌子。

克里斯深深反省了一下,觉得前几次的失败都来自于交友不慎。

他决定找一个靠谱的。

“你们牵过手了。”靠谱的克罗地亚人分析道。
葡萄牙人认真的点点头。
“你们亲吻过了。”
葡萄牙人大无畏地点点头。
“你们· · · · · ·”
“不!没有!”葡萄牙人扑过去捂住了他的嘴,红色一直蔓延到耳朵。
“根据爱情三段论而言,你们至少已经上过二垒了对不对?”莫德里奇清了清嗓子,下了断言。

“卢卡!”

(水爷:感谢魔笛老铁!双击666!)


风波过后的某一天,远在异国的圣卡西不小心发现了好友的发帖记录。

《扒一扒我的性感队友》
《我的兄弟整天对我撩大腿,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?》
《求问!如何判断自己是直男?》
· · · · · ·
《如果我队友同意我每天亲他,是不是说明我们在一起了》
· · · · · ·
《如果所有人(包括我)都觉得我们在谈恋爱,但队友不觉得该怎么办?急!在线等!》
《正式告白该选择什么地点?》
· · · · · ·
《提高技巧的十种方法 ps:真的不是卤煮需要》

评论(5)
热度(45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