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如何向罗纳尔多讨要一个吻

各种西皮小甜饼。


他们打了一个赌。

水花篇

“要不亲一下吧,”拉莫斯沉思半天,说道,“万一亲完我就没感觉了呢?”

被堵着告白的前锋实在无奈,或许被带入了沟里,他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塞维利亚人扑了上去,亲吻着撕咬着,像是一匹饿狼。

克里斯觉得他要被吞下去了。

``````

“要不来一发吧,”塞尔吉奥意犹未尽地提出建议,“说不定来一发后我就没感觉了呢?”

“``````滚!”


麻花篇

“我坦白,我们打了一个赌。”本泽马老老实实地说。

罗纳尔多侧着头看他,一脸不解。

“他们在探讨世界上最甜的是什么,有个人说是你的嘴唇。我来求证。”

亲吻过后。

“那个人是谁?”

“我。”法国人满是爱意地回答。


双罗篇

 那是个下午,或许晚了点,总之更衣室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 哈梅斯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,但又咽了下去。

 他只是定定地看着,眼睛里暗含着渴望,像是燃烧着一团微弱的光。

克里斯叹了一口气,揽着他的肩吻了上去。

“我有时候也觉得他们说的对,你该强硬些。”

于是年轻的球员还给他一个符合要求的深吻。


剩下的在瞎扯......就是段子

卡配罗

甜饼向:卡纸哥亲亲还需要求吗,一个眼神戴花就自己献上去了。

虐向:亲吻只发生在深夜的梦里。


两亿篇

嗯,我觉得猴砸完全可以亲完就跑,反正戴花追不上2333333。

ps:放假后开了很多脑洞,然而我长篇无力,让我再试试。

评论(11)
热度(447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