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allc/偏友谊向】My Fair Lady

My Fair Lady

预警
★短时间性转存在
★存在超现实事件,并设定为人所知,即半真实半超自然世界
★部分为爱情向,大部分为友情向
★有原创路人角色
★bug欢迎指出
♣:我只是在假设,如果存在某个时期,他有了心结,谁会成为解开的那个人?是因为友情,或是爱情?

My Fair Lady

“先生,您看······”    Renzo恭恭敬敬地低着头,声音里却显露出为难的样子。

Pietro没有看他,反而将视线转向那个大厅。

灯光透过玻璃洒了下来,给每个人身上染了一层金。那是三年一次的盛宴,汇聚着世间最顶级的球队和他们的战士。虽然是受邀而来,Pietro却难得地感受到格格不入。

这可真不像他。他弯了弯嘴。

“先生,”助理在一旁催促道,“晚宴该开始了。”

他另有位置,而这个大厅,只是属于那些人的。

Pietro将最后一抹视线留给大厅,意外地发现那些最天赋异禀的明星之中,多了一个人。

那个黑头发的女孩。

她在人群中显得有些闷闷不乐,本应无人关注,却牵动着许多人的心。尤文的球员簇拥着她,甚至连Messi也正准备向她走来。

她是谁?

家属不会前来,而那些追名逐利的模特,更不会被允许进入这个大厅。

意大利颇富成名的花花公子看着第三次准备开口的助理,叹了一口气,而又不得不带着疑惑离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ristiano一醒来就觉得不对。他浑身酸痛,像是被人结结实实地揍了一顿。但这当然不可能。第一,他可不是什么娇弱的高中生,他身体强壮。第二,这里是“The Hall”, 不会有无关之人能够进入大厅。

他艰难的睁开眼睛,昏暗的屋子愈发加剧了他渴望再睡一觉的念头。

天还没亮吗?

他挣扎着摸出了手机——已经是上午十点了。

哈,他想了想,Dybala。那个贴心的阿根廷小男孩,他的室友,一定是他贴心地拉上了窗帘。否则蒂诺塞尔的阳光会让他更加的痛不欲生。

好孩子。

去他妹的,这该死的宴会。Cristiano忽略了自己主动前来的事实,因为身体的不适难得地耍起了脾气。

“你醒了吗。我还为你留了早餐。FROM  Paulo.”短信适时地跳了出来,打断了他的自我拖延。

Cristiano不得不起身,去好好打理自己,以面对大厅,和那场流动的盛宴。

CAO!他那性感的肌肉呢?!他傲人的天赋呢?!

他从半睡半醒地状态里彻底醒了过来,看着自己缩小了几号的身体忍不住爆了粗口。

“TO  Paulo,我需要你,现在。PS,不要带上别人。”

他忍住怒火发完短信,又栽到了床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滴~” 收到短信的时候, Dybala正在和他的国家队老大哥,Lionel·Messi说话。看起来Messi这次兴致勃勃,主动问了他许多问题,关于他现在的状态,他的球队,当然还有他的新队友。

“那Cristiano现在,他······”

Dybala正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谈论的对象发来了短信。

“是Cris。”

他向Messi解释道。

Leo停下了问话,安静地看着他。

Cristiano这些天都显得很疲惫的样子,所以Dybala自作主张地关了闹铃,并拉上了窗帘。他出门的时候葡萄牙人还在沉沉地睡着,现在大概是醒了吧。

他点开短信。内容却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。

“TO  Paulo,我需要你,现在。PS,不要带上别人。FROM   Cris.”

“不好意思,我得去······”

对方了然地点了点头,“我想是他有事找你,我们一会儿再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ybala敲门进来的时候,听到了浴室里的水声。

他想Cristiano是起来了,正准备把特地带回来的早餐放在桌上,却意外发现了室友的拖鞋。

他是光着脚走过去的?

还好铺着地毯,阿根廷人操心地想着。做了队友兼室友后,他才意识到Cristiano极度自律的背后又有多么的胡闹。

“Paulo?” 水声间隙传来疑惑的声音。

“是我,我给你带了早餐。”他回答道,并隐隐地觉得着声音有些不对。似乎,似乎有些稚嫩?

“你还好吗?”


“我需要你。但是,不管你看见了什么,都不准发出声音。FROM  Cris。”

他的手机再次亮了起来。明明两个人都在屋子里,Cris为什么还要用这种方式?

但不管怎么样,Dybala做好了心理准备。
他会捍卫好阿根廷男人的荣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只是事情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。

O-M-G!

出来的竟然是个女孩?!

“你是谁?”他下意识握住了女孩的手,沉声问到,“Cris呢?你们什么关系?他去哪了?”

他一连串的问题砸向了那个女孩,问得她皱起了眉头——他觉得这个动作有些熟悉,不由得加大了力气。

“嘶,放手,Paulo。”黑发的女孩仰着头看他,琥珀色的眼睛里清清楚楚地映出他阴沉沉的脸,“I’m  Cristiano  Ronaldo。”

“你你你是是······”震惊之下他结巴起来,又强作镇定地打量着自称是室友的女孩。

她大概二十来岁的模样,头发湿漉漉地滴着水,浑身上下只堪堪裹着一件浴巾,露出纤细的腿和赤裸的脚。虽然体型严重缩水,并且身材······但眉宇之间依稀可见葡萄牙人以前的样子。

Dybala的脸慢慢红了,他讷讷地松开了手。

“是的,我是。”Cristiano赤着脚走了过去,不管不顾自己尚且滴着水的头发和湿漉漉的身体,扔掉浴巾钻进了被子里。他舒服地叹了口气,忽视旁边男孩即将红到爆炸的脸。

“我、我很抱歉,我刚刚······”阿根廷男孩道着歉,“你别老是不擦头发,会容易感冒的。”

他走上前来,递过毛巾,眼神却飘忽不定。

“看着我,Paulo。”Cristiano叹了口气,“你别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,我又没怎么你。难道我变成女人以后就不是Cristiano Ronaldo了吗?”

“所以,这是怎么回事?”当一切都尘埃落定,比如,给Cristiano吹干头发,等他安安静静地坐在床上吃饭。Dybala坐在床边,托着腮看着他。

“第一,这件事原因暂时不能告诉你。第二,Paulo,我亲爱的Paulo,”葡萄牙人停下了用餐,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眼睛,“我能信任你吗?”

他得到了一个用力的点头。

“那么,衣服,拜托了。”

“嗯?”阿根廷男孩显得有些诧异,“你还要参加吗?”

“那可是大厅,”他看到Cristiano慢慢握紧了刀柄,“我不能不去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