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关于磕西皮的无关之语

把打好的大纲什么也删了,以前相关cp没有填的坑大概率也不会填上了,只能对辛辛苦苦还抱有一丝希望的各位表示抱歉。这真说明填坑要趁早,要不现实会主动更改结局(挠头)。

我能接受被现实拆分,但不会脑补把客套当做真情。

一切的确都是立场不同,可如果关系变冷是因为立场问题,那么最初的亲密也只是为了那个立场而已,为了那个目标,为了那个球队。

为了那个球队能够去做朋友,当目标不再一致,就没必要去维持了,大概就是这样的道理。

只是这么多年的并肩作战,都没能让你看懂我吗?



关于磕西皮的无关之语

说白了就是工作,但粉丝想得太多,而他们又表现出太多工作之外。

磕cp别带入太多的真实情感,都是局外人,雾里看花,除了时间,还有什么能够诉说真相呢?平常人的情感还有真真假假起起伏伏,更何况是这些顶尖球员,这些聚于灯光之下的人。

没必要。现实的刀和感情的刀是不一样的,没必要去自我开解,本来就是自我yy而已,他们没有维护yy的义务。曾经的误解与以后的真相,都是不得不承受的生命之轻。

向前看,去接受生活的真与痛,去接受可能的坎坷与不顺,去接受挑战。

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时候,他就已经决定去走那条艰难的路了。他承受孤独,承受指责,承受压力。他离开家,离开爵爷与队友选择了这一切,并走了过来。那么他未来也会承受着来自各方的非议走下去,挺过来。

只因为那是他,而他选择了这一切。

他不再是个饱受宠爱的孩子,他成长为一个男人,他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未来,并且不再回头。

最初的那几年都过来了,与当初被贬入尘埃相比,这些只是小小的波浪。历史的功绩是风吹不走,雨洗不去的。

“我来是为了工作,不是交朋友的。”

失望也好伤心也罢,但不要把自己的情感过多地投射在他身上。磕cp的女孩子和赶赴战场的球员,其情感与理智是不一样的。

他曾经动不动就哭,但他从未停止向前的道路。

即使他遭受整个世界的指责,他也不缺少真正爱他的人。更何况,和那几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呢?

MU是他永远的家,我希望尤文也是。

PS

作为粉丝真诚地建议,不管是未来的发泄还是自我安慰,都没必要去打非总裁的tag,fp去CR7计划不会结束,这也不是个终点。不要去占其他tag影响其他人,lofter本来就是逃避现实的地方,即使是虚无,对不同的人有些不同的意义。不要因此使他的形象受损,那已经不在他们维护范围之内了。

真真假假之间,和他一起向前看,去面对未来。

不要担心,他不是孤身一人。

不要害怕,他不是温室花朵。

另外,与其在这种事情上纠结,还不如期待一下,回家的时候,老特拉福德会不会响起的那首属于他的歌吧:)

PPS:
把梅C那篇洛丽塔又看了一遍,写得真好(羡慕脸)
突然想开个名著au,借机补补我最近可怜的书目(喂)

列个单子
《水手与圣徒》——————《荆棘鸟》au
   看名字西皮已经不用猜了嘛,毕竟这么明显2333

《The  Rose》——————《自深深处》au(又叫狱中杂记,是王尔德和波西的故事)
    双R真的缺粮啊,又是一个自割大腿肉还不好吃系列

《Heat and Fame》——————《危险的夏天》au
    其实我就是借机安利海明威的这本书(捂脸),其实看了就会发现这个西皮还挺明显的……吧?

    TB……C?

评论(3)
热度(36)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