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微博上看到的两次暴击
我要哭了(*꒦ິ⌓꒦ີ)
第一次是小葡萄的官推:尤文,请好好照顾我们的队长
第二次就是队宠的交代,帮我好好照顾克里斯蒂亚诺
虽然他在我心中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招猫逗狗的小小罗,但时间一晃而过,他已经不再少年了。
若是从前,他们都放心地看着他去征服另一片土地,而如今,纵使知道他永远也不会停下,不会放弃竭尽全力,但还是只希望他能好好的。
你明知道他是个顶天立地的英雄,可有时候还是忍不住会软弱的心疼。

评论(1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