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友情向】《超能力神马的我才不羡慕》

我只是借用了“克里斯相信自己拥有超能力”这个梗,一切解释权归于@lllrukay 和她的《超能力什么的是真的存在啦》,那篇真的超级可爱XDDDD
再次重申,我只是用了超能力的梗,本篇所有情节都是脑补,以 @lllrukay 太太的文为主,里面罗二比我写的更可爱,你们快去看 ̄  ̄)σ

《超能力神马的我才不羡慕》

以下消息由“推特上我比川普厉害”和“锅重了,心就倦了”等用户友情提供,《洋葱圈新闻》,您的科普首选。

(一)我爱我抬篇

广告切入:
“MU,我们曾经……” “抬过!”
曼彻斯特抬价联盟,您身价暴增的首选。

①据说故事是这样开始的,“推特上我比川普厉害”说道(以下简称推特帝)。

某日天气尚好,MU心情愉悦地审视着老特拉福德。突然他隐约听到一阵低低的哭声,似有似无。出于对球员的关心,寻着声音他走到一个较为偏僻的储藏室门口,敲了敲门,声音嘎然而止。
“你还好吗?”他问道。
“我、我没事,只不过刚刚扭着脚了,”门那头慌慌张张地回答道,“一会儿就好,你先走吧。”
MU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这个刚被他带到英国的葡萄牙小孩大概又是受了气,躲在这里偷偷发泄。
他心神一动,门自动开了。
罗尼惊讶地抬起头,眼睛通红。
MU走上前,将他抱在怀里,低声笑道:“你管那些人干什么,他们只是在嫉妒。”
葡萄牙人的声音闷闷地响起来,“他们总是说我只是被BOSS罩着才踢上的一队,更何况上一场比赛又输了。”
“嘿,罗尼,”MU抬起他的头,直视着他的眼睛,“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和老头力排众议把七号给你吗?”
“?”
“超能力。”俱乐部认真的说,“不管是基恩还是加里,他们都有着超能力。对里斯本那场,我们发现了你。”

众人之中,你在闪光。

②关于弗格森是怎么劝说其他人相信这件事的

“噗哈哈哈,”加里笑出了声,“ 真有你的,MU,也就你能想得出来。”
于是他收到了死亡凝视。
“我是在说真的,”MU敲了敲桌子,“我和老头一致同意。”
另一个想笑出声的吉格斯硬生生地止住了。
“到此为止,”弗格森站起身来,“所有人严格保密,不接受反驳。”
“全部都给我去训练!”

③关于吉格斯是怎么利用超能力说服(壁咚)罗纳尔多的

壁咚这件事,在曼联八卦史里,是可以和罗尼的牛仔裤排在同一位置的,推特帝说,直至今天,我每次回想都要赞美瑞恩的机智。
那天大家在一起吃早餐,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准备。罗尼拿着一罐可乐慢悠悠地走了过来。
吉格斯明显气坏了,他拉过罗尼的手,将他按在了墙上。
可乐洒了一地,滋滋地冒着气泡。可怜的家伙,它大概只被喝了一口。
罗尼明显被吓了一条,他磕磕巴巴地开口问道,“吉……不,瑞恩,你怎么啦?”
瑞恩其实没怎么细想,这时候才发现自己反应过激。他只好低下头,对年轻人柔声说道:“你还记得你有超能力这件事吗,罗尼?”
“记得啊。”
“Boss一定是忘了告诉你,喝碳酸饮料会削减你的超能力。”
“真的吗?”罗尼满脸不解,将信将疑。
“当然,你不信我,还不信里奥吗。”瑞恩加大忽悠力度,并试图将我拖下水。
“瑞恩说的对,”看到罗尼信任的眼神,我感到些许的愧疚,“他就是关心你才会那么生气。”
“另外,长胖也会哦。”队长凉凉地补充道。
“可、可是,瓦扎为什么不受影响?”罗尼弱弱地问道,“我都看见他的肚子了。”

糟了,我的好队长,这是画蛇添足啊。

关于壁咚事件后遗症

罗尼有一段时间陷入了自我厌倦期,他不停地问我。
“里奥,我是不是世界第一好第二好第三好的运动员?”
我点点头。
“那队长他们怎么总说我如果长胖,超能力就会消失?你看他们都不说瓦扎!”
辛苦了,瓦扎,专业躺枪三十年啊。

(二)壮如牛俱乐部篇

(某杯子多到放不下的俱乐部表示广告是什么,我们不需要)

①关于阿水是怎么忍辱负重的

某个转会市场天翻地覆的夏天,拉莫斯收到了来自伊戈尔的警告:不管罗纳尔多说什么,你都要承认并表示相信,稳住头牌最重要。
某热情奔放的安达鲁西亚少年表示没问题队长,很容易做到啊。
然后他就开始了苦逼而漫长的躺枪史。
据说克里斯一开始没有表现出来,“锅重了,心就倦了”回忆到,但他时不时向塞尔吉奥投出同情的目光,还经常对着拉莫斯欲言又止。
次数多了,某水就开始感觉浑身发毛。
为了更衣室的稳定和自己的未来,拉莫斯决定和葡萄牙人开诚布公。他邀请克里斯一起去享受马德里的美味。
“我懂你,”克里斯安慰他道,“我不会告诉伊戈尔的。”
“?”拉莫斯满头雾水。
“关于你超能力这件事,”克里斯同情地看了某前锋一眼,“我不会告诉队长你的超能力是吃牌的。”
厉害了我的克里斯,马德里后卫突然想起了伊戈尔曾经的交代,憋屈地把解释咽回了肚子了。
“嗯,谢谢你克里斯。”他说,并且一脸感谢。

我亏大了,卡西粑粑。

②关于我是什么时候相信克里斯具有超能力的

年初我开始经历有史以来最漫长的进球荒。来自主场的嘘声,哈,你懂的。那真是客场如主场,主场如坟场。
我不知怎么才能让伯纳乌那帮大爷们满意。
我变得很沮丧,并开始怀疑自己。
克里斯注意到了,在他也面临来自主场球迷嘘声的时候。
“卡里姆,你还记得我曾经对你说的话吗?”他琥珀色的眼睛看着我,“关于你的超能力。”
我无力地笑了笑,没心情再陪他玩那个游戏。
“你让我们变得更好。”他看着我,认真地说。
“也许你不是太阳,可你照亮了夜晚的路。
卡里姆·本泽马,你的超能力会让我们变得更好。”
他的眼睛在闪闪发光。
从那时候我开始相信克里斯的确拥有着超能力,并且他的超能力会让我们变得更好。

(三)紧急插播,消息来自“宝石闪闪照我去训练”

关于克里斯是怎么劝说迪巴拉戒除碳酸饮料的

“吉格斯你知道吧,超级厉害的,”克里斯谆谆教诲,“他告诉我说,喝碳酸饮料会削弱你的超能力!”
迪巴拉专注地看着葡萄牙人亮闪闪的眼睛,点头应到。
克里斯讲述超能力的时候果然很可爱,他想。
葡萄牙人布拉布拉说着,突然眼睛一亮。
“等我一会儿,我马上回来。”
十分钟后他神秘兮兮地走回来,并且得意洋洋。

次日,拉莫斯收到了来自都灵的特快包裹,里面是两箱可口可乐。

评论(26)
热度(33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