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双R】十次MU想揍罗纳尔多(一)

十次MU想揍罗纳尔多
和他的小伙伴韦恩鲁尼


第一次,他们联合起来往弗格森的鞋里倒上胶水

那是双上好的皮鞋,老头穿了好些年。本来一个小崽子就够更衣室受了,没想到他和鲁尼在场下也产生了1+1>2的效果。不知道是谁出的主意,MU面无表情地想。
面墙思过的两个人感受到了身后的死亡射线,相互对视了一眼,叽里咕噜地小声交流起来。
“都怪你,瓦扎。我都说了别对Sir的鞋动手。”
“谁知道是那双鞋!还有罗尼,对队长的鞋动手难道是什么更好的主意吗?”
“大不了队内训练的时候被他多盯防几次呗,对位的又不是你,胆小鬼!”
“胆小鬼选了教练,某个胆大的家伙可不敢。”
“是我先倒的好不好!”

······MU觉得无法在听下去了,他重重地咳了一声。
两个年轻人像鹌鹑一样抖了起来,重新对着墙乖乖站好。
“谁出的主意?”某个被称为红魔的俱乐部慢条斯理地开口。
“他!”罗纳尔多想都不想。
“我······”鲁尼憋屈地回应,并决定在本子上对罗尼的背信弃义记上一笔。

“噗”,偷偷旁听的基恩憋不住笑出声来,“你们两个胆子倒是够大啊!”
“队长!”
“队长!”
接连受惊的两个年轻人决定转过身来,勇敢面对命运。

队长救我,罗纳尔多忽视了潜在被整对象的心理动态,决定向目前为止最可靠的人求助。当然同样可靠的他忽然良心发现,决定加上伙伴:队长快救我们!
“人先我带走了,快要训练了。”面对两双可怜巴巴的眼睛,基恩强忍住笑,对MU说到,“正好Boss决定换双鞋,让他俩包了算了。”
“我看他俩捣乱的日子还没结束,你消消火,以后估计还有得受。”
一语中的,直中靶心!
MU觉得前几赛季修养身心的效果要随风而去了。
“带走带走。”他挥挥手,表示头疼。

蹑手蹑脚地走出更衣室,刚准备和瓦扎欢庆胜利,却听见里面传来冷冷的声音,“明天继续,别高兴太早。”
“Boss说了,今天罗尼和我对位,韦恩和加里。”被当作老实人的基恩慢悠悠地补了一刀,“谁告诉你俩事情就这么过去了?”

“我恨你,瓦扎。”
“这明明是我的台词,我也恨你,罗尼。”


ps:实力证明我是小甜文爱好者,虽然都很短→_→
暗戳戳地计划把这些年搜刮的八卦+段子慢慢补进去,果然还是写这种小甜饼顺手,大概能保持隔日更?话说我终于对小小和胖砸动手了(●'◡'●)
MU就是我脑补曼联俱乐部拟人的称呼emmmmm
另外友情(雾)提示,配合《我的男孩》背景更加美味(大雾)

评论(11)
热度(21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