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记梗3.0

是的我又来记梗了( ´・◡・`),数了数大概要到3.0了(捂脸)

①《狂风乍起》
cp:水花
我们准备着深深地领受
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迹,
在漫长的岁月里忽然有
彗星的出现,狂风乍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冯至
只是记录一种感觉,关于前一段读到的一首诗。狂风乍起那句特别戳我,忽然就想起了水爷和票哥。现实向还是AU还没有确定,只是想把这种感觉留住。


“那时候他们都还年轻,尚未支撑起皇马即将翻天覆地的未来。
克里斯还只是拉莫斯旅程中的惊鸿一瞥,而年轻的罗纳尔多唯一记住的,是西班牙人奔放热烈的气息。”



②《亲爱的,不要害怕鬼魂》
cp:卡配罗

从去年就开始暗戳戳酝酿的一个梗,半现实向,主要是bug太多了导致没有产出……
大概是小小是被困于一座老房子中的鬼魂,(脑补MU时期各种恶作剧的罗二)那座房子因为他而成了传说中被诅咒的房屋。卡纸哥买下了那座房子。

“亲爱的,不要害怕鬼魂。
我在这里。”



③《我的男孩》
cp:曼罗亲情向,曼联皇马友情向
(可能和《FOE》背景联动,也就是皇萨向。另外不用往前找了,它依旧是一个梗(流下了愧疚的泪水……

关于曼联时期张扬肆意的少年和他无所畏惧的时光。
看着那个孩子成长至巅峰,为了他的儿时梦想而果断放手的曼联,是怎么看待他最小的七号和皇马的这次分别?
六十年前的空难将他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,在他最艰难的时间,皇马给了他不遗余力的帮助。伴随着友人再次登上世界之巅,曼联会怎么看待皇马的转变。


“MU有时候想问问皇马,
我的男孩,你把他丢到哪里去了”



评论(3)
热度(49)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