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汀

“多年后,我仍愿意放弃朋友,爱,和满天星光,换取一座没人在家的房子,没人回来,而我可以开怀畅饮。”

【贝壳花/论坛体(4)】我不忍心看他哭,该如何安慰


=============论坛须知及总版规定===================
FIFA论坛是一个以FIFA大学、FIFA大学在校或毕业成员、FIFA爱好者为基础的大型综合性全年龄论坛。为热爱运动、热爱生活的人提供一个交流、讨论的平台,让所有朋友都能分享对足球的见解、结交朋友、交换生活点滴,这样的互动社区是FIFA最诚挚的愿景。

FIFA论坛分为如下数个版块:
La Liga(西语系)版区
The Premier League(英语系)版区
Serie A(意语系)版区
Bundesliga (德语系)版区
Ligue 1(法语系)版区
综合足球版区
各大版区下另分为赛事分析、日常讨点滴生活等分区,其解释权由各版区自行拥有。

版规特别注释
A:处罚等级一般分为第一档:删贴警告(适用范围:纯水帖、比较敏感的词句、偏激或者火气较大的帖子等)
第二档共4级:分区封禁1天、封禁3天、封禁7天、分区永久封禁(适用范围:刷帖、盗墓、酸话口水、一般程度跨区挑衅、使用分区禁词等)
第三档共4级:分类版块禁言(如俱乐部分版)封禁1天、封禁3天、封禁7天、分类版块永久封禁(适用范围:人身攻击、恶意挑衅、使用禁词等、多次讨论敏感内容经劝阻无效)

================正文
Serie A版区》情话是种族天赋

主题:求助《我不忍心看他哭,该如何安慰》

#00 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

一直都在给别人提建议,却没想到自己遇上了却束手无措(笑)

如题,有什么安慰人的办法吗?

提供帮助者均奖 77 FIFA卡,方法有效者加赠 777 FIFA币

#01

惊了
版主你不是情话技能BUG级别的人吗
怎么也来求助?!

#02 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
TO#01:
站在旁观者角度很多时候会看得透彻,或者说冷静
但自己真正遇上了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做,怕反而对他造成二次伤害
说白了我以前只是纸上谈兵而已

#03 不解风情

没必要自嘲,你只是关心则乱

但不知道你那位的具体情况,我们也没有办法给出有用的建议

#04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

说的对

还是介绍一下大致情况比较好

(如果不想暴露太多信息的话部分替代也行)

#05 El Principe

同意

#06

本区除版主外的三位大佬同时出现

更难得的是连罗马都不皮了

难得一见啊

#08

虽然显得很不合适,但LS的精准吐槽戳中我了

#09

连罗马都认真起来了

这事得多严重啊

#10 不解风情

@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

你是不是该反思一下,你在他们心中到底是什么形象

#11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

······

不是,事关本区最大单身狗的终身大事,我能不认真吗

另外你们对我有什么误解

#12 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

······事实上他们对你的定位很精准
但澄清一下,这并不是我的“那位”,毕竟我还不清楚对方的想法,或许只是把我当作一个单纯仰慕他的后辈而已,

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描述一下整个事情。

他目前是我的学长,也是我的队友。或许他是后来才认识我的,但自国中起,我就知道他的大名了。他和他那位对手,几乎统治了我所参加的运动。(顺便提一下我们学校最惨烈的一场比赛就是他造成的······)
我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了,也不记得原因。几年前我们有过一次短暂的交谈,我激动万分却讷讷不敢开口,而他依旧从容强大。我拥有了第一张合影,就在日记本中,独属于我。
他在我心中一直是征服者的形象,直到他转系之后。那时我才发现更多的时候他幼稚如顽童,单纯如稚子。曾经的尊重仍在,但我越来越抑制不住内心滋长的情绪——我渴望拥有他。
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他,只能继续披着迷弟的外壳与他亲近。直到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。他在比赛中受到了不公平对待。那场比赛,他准备很久了,而裁判的错误判断,使他所有的努力全都化为乌有。强大背后的压力,誓要带领球队前进的责任,种种几乎将他压倒。
那是我第一次亲眼目睹他哭泣。泪水在他的眼眶中打转,愤怒和委屈无处发泄——他不能失态,否则会造成更大的影响。可怎么能对一个人如此苛刻?我飞奔过去安慰他,告诉他你就是我心中的第一。我平时自诩情话高手,当时却突然技能失效,只是翻来覆去地拿他是我的第一来安慰他。
不要哭,不要哭。
看到你难过我心都要碎了。
可我又要怎么告诉他这些,在团队重要时刻?我又怎能弃所有人的努力而不顾,只为了我的一己私欲?
我不能。
我只能按下翻飞的心绪继续比赛——直到我们赢下着一局。
回去的路上他情绪低沉,除了为自己的错误向我们道歉之外,什么话也没有说,就只是靠着车窗默默流泪。下车后他刻意回避我们,一个人提前回了寝室,没有让任何人陪同。

现在是都灵时间凌晨三点,据事情发生已经有十个小时了。不知道另一栋楼的他是否也未曾入眠,但我希望他能够睡个好觉。

#13

世上怎么有贝版这么深情的男人

不过安慰人我真的擅长emmmmm

楼下来

#14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

······

说真的我也不擅长

他要是想听笑话的话我倒是有一本《托蒂故事全集》来着

#15

不怕冻着对方吗

#16

要不请他吃饭?看个电影之类的

我记得贝版你会弹吉他来着

#17

手动推荐Osteria Francescana

#18

按住楼上土豪

#19

Ristorante Le Calandre也不错

#20

突然有种进入美食推荐的感觉

#21 El Principe

歪楼了各位(叹气)

我来正一下楼

你们贝版男神受到不公平对待,现在很难过,有什么建议吗?

#22

告诉他,你们支持他

他没有伤害到球队

这不是他的错

#23

或许、这也是一个告白的好时机?

在他最脆弱的时候,这是属于你的机会

#24 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

我不太确定这是否真的是一个“好”时机

他这个时候大概是没心情想这些的,我也不希望他因此为难

#25

不是我乌鸦嘴啊

但LSS的建议,如果对方对贝版没有想法的话,以后会不会很尴尬?

毕竟都是队友

#26  谁陪你走到最后

告诉他,告诉他你有多爱他

不要等

否则在你还认为有大好时光的时候,你们之间就已经结束了

#27 

LS这······

感觉有故事啊

#28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

emmmmm

而且还是一个悲伤的故事

#29  谁陪你走到最后

你们所想的故事根本就没有开始过

#30   自古巴葡出基情

也许曾经有过?

但在你们双方的默认之下结束了

#31  谁陪你走到最后

也许你说得对

但这些都已经过去了

希望楼主不要像我们当初那样

#32  祖传吹风机

潜水潜这么久,终于认出主角了

跨区插个楼啊

贝版如果你是真心的话,早日告诉他

那小子被某几个不靠谱的前辈教坏了,在感情方面大多数时候有时候傻乎乎的

#33 

看样子LS和贝版男神很熟啊

感情方面傻乎乎······和版主描述的强大学长形象一对比,听起来竟然有种反差萌(捂脸)

求LS深扒(好奇脸)

#34

铜球!

#35  祖传吹风机

举个栗子,像版主这种情况,如果不挑明说,某人就会自然而然地觉得“我这(傻)帅有小学弟眼睛里blingbling崇拜我多正
常”——这小子压根儿都没想过有追求者这种问题······

不过话说虽然他追求者很多,但的确没见过他把身边的人的行为往爱慕的方面想

#36

听、听起来莫名带感

#37

默默为贝版的恋爱之路鞠一把辛酸泪

#38   祖传吹风机

还有就是会出现LS某位同志的情况

事实上他很少在这件事上主动

(根据我不靠谱猜测,很可能是因为某些不能说的少女心,所以某人总是在期待霸道总裁式的壁咚告白)

#39 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

lei了lei了

贝版酷爱拿出你黑手党的气质!(萝莉音)

#40

LS中二病又犯了

让我们无视他

#41  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咦?

#42

咦?

#43

咦?

#44

咦?(保持队形)

#45 

咦?(你们有毒吗)

话说41楼不是德语系的八卦大手吗?

你怎么有权限来意语的隐藏区?

#46  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·····我爱去哪去吗哪,权限这种东西怎么可能管得住我

另外LSS不是也有个英糙系的吗,你们怎么不说她

而且还有个西语系的前知情人士乱入了

#47

大概

是因为我们不喜欢五仁月饼?

#48

LS鞭尸的技能是跟卷福学的吗?

#49  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······

你等着

#50

月饼兄窥屏就窥屏,别搞事啊

#51  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晚了(微笑脸)

#52  El Principe

LS在公共区的回复链接已删

请不要挑衅隐藏区的版规

#53  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

感谢LSS的好心分享,不过我很确定我的队友D还在懵懂状态中

另外谢谢各位的建议,我决定抓住这个机会,不再被动等待了

最后提醒德语系的那位一句,不仅是我的链接,你同系的链接也失效了(微笑)

#54  说了一百次不买月饼

?!

#55

出现了!

贝版的最终状态——黑贝!

#56  黑白贝贝不是花贝贝

这是什么形容词(叹气)

问题大致已经解决,此帖将封锁,请勿再回复

为了感谢各位,此帖回复的各位均赠送177卡17币

#57 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

除了某个有意找事的人

不过TA怕是已经自身难保了吧(斜眼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此帖已封帖,请勿再回复===========



emmmmm
那个,我的电脑明天就要送去维修了,所以……
下次更新就遥遥无期了
啊朋友再见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(喂)
开个玩笑,不过这十来天怕是没什么可能了……
深夜码字,神志不清,欢迎捉虫(´。• ᵕ •。`)

评论(4)
热度(1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